一曲长歌雪

笔名一曲长歌雪(晋江wb同名)
一个沉迷于
文豪野犬 刀男人 魔道祖师 食物语 鬼灭
的杂食动物

这个好赞啊!

棣林一七:

《守护》
她简直就是一个魔女,她的到来,让船长变得糊涂,所有人都围着她转。多么糟糕,就连那个人也被她所吸引,说要守护她。
“我忠于您,我的夫人。”
看上去很年轻的、穿着蓝色的鲨鱼连衣帽水手对着穿着黑色礼服的美丽女士起誓。
啧,真是刺眼。
——那种东西怎么可以束缚你?
果然把这个碍事的蝴蝶沉入海底才能让船长清醒,让大家清醒。让那个人恢复正常。
没事的,奈布……
——我会守护你的……奈布,我的珍宝。
只要把这个碍事的女人……

“你杀了她!我以为你只是一个怪人而已,没想到……你这个疯子!”水手,或者说奈布·萨贝达不可置信地看着那个高个子的同伴——杰克居然把蝴蝶夫人给推下去了。
那个夫人……那个对于自己最重要的夫人。
那一刻他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奈布·萨贝达跪下来抱住脑袋,指甲陷入头发刺破头皮弄出血来,他发出了绝望的低吼。
杰克不觉得自己做错了,只是他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。自己似乎做出了不值的事情。
接下来杰克看见奈布·萨贝达拔出了绑在后腰的小刀,一下子就明白了对方的意图——他想要和蝴蝶夫人殉情。
杰克看出来,奈布·萨贝达失控了。他没想到那个蝴蝶居然能把自己的珍宝蛊惑成这样。
他抓住了奈布·萨贝达准备刺向他自己的刀。
“放开我!让我去陪她!”
那是怎样的一副表情啊……
杰克看到那个人原本明亮的眸子变得昏暗一片毫无光彩。
他很痛苦,他想去死,陪着他心爱的蝴蝶夫人。换成平常,奈布·萨贝达想做什么,杰克一定会放任甚至是支持他。他希望奈布·萨贝达自由自在的。
但是现在——
“我不会让你死的!”
奈布·萨贝达的眼睛突然变得明亮了起来,他抬起头来看向杰克。正当杰克以为奈布·萨贝达冷静下来的时候,他露出了可以说是恐怖的笑容。
“是你杀了她……我要你偿命!”
原来现在才注意到自己么……
面具下杰克微微皱眉,却放开了对方握着刀的手,就这么任着对方把刀刺入自己的胸膛。
“唔……”
刺痛传来,杰克连连后退至船沿。
而这还没完。
奈布·萨贝达冷笑着大步走过来,说是在笑,却比哭的样子还难看些许,他一把将杰克推了下去。
“你去陪她吧……”
而杰克笑了……并没有平常人临死前的恐慌或者怨恨。
掉入海底的冲击崩断了面具的皮绳,高高的帽子也脱离了自己,从伤口中流出的血染红了小部分的海水,血丝不断被海水带出像飘着的红丝带一般,此时的他狼狈不堪,却有一种莫名的美感。
果然不行啊……那个蝴蝶居然“厉害”到这种地步,失策了。
他闭上了眼。
但他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抓住了他的衣服。
睁开疲惫的眼在水中模糊不清地看着。
一双手抓住了他的衣襟。
“奈布……”
不知道对方听不听得到,水中说话过于模糊了。
原来在推下杰克的那一瞬间,奈布·萨贝达突然清醒了,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被血染红的手,犹豫了一下便跟着跳了下去。
没用的……或许是奈布·萨贝达失控的缘故,那一刀刺得太深了……加上自己沉入了冰冷的海里,活下来的概率几乎为零,如果奈布来救自己,只会把他也搭进去。
杰克下定决心,用尽了最后的力气,伸手把对方的手扯开了。
他不后悔这么做。
他突然伸手想触碰他的脸。
他的珍宝,他的奈布。
现在,那个蝴蝶无法束缚住自己的奈布了。
“奈布你是自由的鱼儿。”
他不清楚对方听到了没有,但是他恍惚看见了奈布·萨贝达恐慌的表情,他第一次看见奈布对自己露出这种表情。
是在后悔么?或者是为自己难过?
突然很可耻地感觉很满足——说明他还是在乎自己的。
“想做什么就去做吧……”
不管对方有没有听清,这回,杰克真的闭上了双眼,不带遗憾的。

(本故事纯属虚构,参考官方皮肤介绍)

评论

热度(9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